你看不见我

被发现了

【周黄】如何让一对北极圈CP火起来

1、除了周黄没有任何CP

2、一些可能会用到的论坛语,并没有任何恶意,如果带来困扰我感到非常抱歉:

戴糖琦:即戴妍琦,因为总是有意无意发糖,被说这哪里盐了,分明甜得要命,因此得名戴糖琦

 文字炮:即黄少天,被开玩笑说本体文字泡,因为文字泡等级已经高到可以攻击了,所以是文字炮

筷子兄弟:即周泽楷和孙翔的双一组合(11)

电子之家>>女生连萌>>新世界大门

 

标题:ry,论麦麸谁能赢得过庙,黄少天你这样对得起辛辛苦苦解绑黄鱼的粉吗

  0L:【一个能打的都没有.jpg】

         【黄少天喻文州咬pocky.jpg】

  1L:惹,黄鱼is rio

  2L:好了,这四舍五入就是接吻,再四舍五入就约等于上床了,让我们山呼黄鱼 rio

  3L: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要气死黄唯和鱼唯啊

  4L:黄唯鱼唯:“……队友之间的动作,能算是糖吗?”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高贵纯洁的友谊”,什么“解绑”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 起来:论坛上下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5L:路人目瞪狗带,你圈发糖都这么大方?这是偶尔还是常态,常态我就买安利磕了

  6L:非常态,这次是ry中国队得冠,标题那位特别开心发PO说到夏休结束,一天抽一个人实现一个他能做到的愿望,然后点赞最高的是我圈一个被游戏耽误的CP大手戴妍琦,想要黄鱼咬pocky被翻牌了,于是乎………

  7L:回5哥,这个糖确实大,不过平时的小糖也很甜,欢迎来专楼吃安 利,就是标题今天要做XX黄鱼的那个

  8L:刚刚去文字炮微博底下看了一圈,现在点赞最高的是大眼的叫爸爸,鱼的吃三碗秋葵紧跟其后,最终谁会被翻牌让我们拭目以待

  9L:想也知道是鱼吧,庙的地盘能让他药造次?

  10:本邪路决定去买个几百块的僵尸粉给大眼点赞,期待大戏

 

电子之家>>女生连萌>>新世界大门

 

标题:ry,我裤子都脱了结果文字炮翻牌了一个僵尸号???Exo me???

 

  0L:黄少天_蓝雨的剑V:私信已发请收好,我跟你讲不是我吹,用了我的铃声,保你早上再也不迟到,晚上不会睡不着//@用户1124810:想要录音,早安,晚安,我爱你

 

  1L:没毛病2333333人家没说按热度翻牌

 

  2L:王杰希:噫,大意了,白白给他庙贡献了这么多流量

 

  3L:所以文字炮是为什么要翻牌戴糖琦

 

  4L:因为黄鱼is rio

 

  5L:僵尸号把早安和晚安的录音放出来了,去听了一下,觉得文字炮说得有道理,我宁愿冬天早点起来也不愿意听他那边巴拉巴拉地说个没完,烦死

 

  6L:僵尸好像是冒牌僵尸,去视奸了他的微博,妥妥黄粉,微博内容不是黄的视频截图就是有关于黄的画,画得还挺好看的【截图.jpg】【截图.jpg】【截图.jpg】【截图.jpg】

 

  7L:别得不说,能把黄少天截得这么好看我服他,黄少天每次采访都是表情夸张动作多,手残如我次次截出来都表情包,气得我亲友差点开除我黄粉粉籍

 

  8L:是很厉害,不止绘画,MV也有剪过,怎么没成为黄粉大手

 

  9L:同担据否?我看有人向僵尸号要我爱你的录音,被僵尸拒绝了,现在被黄粉婊得厉害

 

  10L:用户1124810:不一样的//@黄少你快翻我牌子:呵呵,不给怎么样,黄少还不是给了一份//@黄少天_蓝雨的剑V:一份录音有什么好闹的,有这时间不如多吃点虾饺,我跟你们说,我们俱乐部附近的虾饺可好吃了,我训练营的那会儿去偷买宵夜就很喜欢他们那一家【我爱你.mp3】

 

      莫名觉得僵尸有点萌啊,简直能想象出上翘的小尾巴了

 

电子之家>>女生连萌>>新世界大门

 

标题:夏休快结束了,让我们数一数文字炮都发了哪些家的糖

 

   0L:RT

  

   1L:黄鱼X2,黄乐X1,黄郑黄X1,黄鱼is rio

 

   2L:合理怀疑黄少天混我坛,前脚解绑黄鱼,后脚黄鱼发糖,前脚群嘲黄乐拉郎没糖,后脚黄乐就哥俩好得去轧马路还自拍,顺便翻牌发糖

 

   3L:惹,楼上你不要臆想了,就是基数多,所以被翻牌的概率大,黄鱼黄乐,一个美帝,一个拉郎配之光。哦,现在黄乐有糖了,不算拉郎配惹,我坛又要疯一批人

 

   4L:现在炒CP来得及吗,我想黄少天翻牌我家给我家发糖

 

   5L:楼上你想炒哪个

 

   6L:周黄。

 

   7L:……………………呃,这题超纲了,楼下你来

 

   8L:……六哥你这个CP,很有创意啊,楼下你接着?

 

   9L:六哥你为什么想不开,现在周主流受,两大CP筷子兄弟和读心专家是我圈top2、3,黄主流攻,黄鱼美帝,你这和主流又拆又逆不说,还是不同队,还没炒就能被人蜜队蜜掐一波,没死透就3top家再掐,保证掐到你怀疑人生啊

 

  10L:???我是4楼,6楼不是我啊??懵逼,我要炒的不是周黄,6楼我要锤你胸口【雷神之锤.jpg】

 

电子之家>>女生连萌>>新世界大门

 

标题:怎么炒周黄

 

  0L:RT

 

  1L:…………你是,隔壁的六哥吗?

 

  2L:是。

 

  3L:为什么你对周黄这么执着,黄乐就算被嘲拉郎也好歹曾被蒸煮盖章过关系不错,周黄除了媒体上的对比,他们真的有交集?

 

  4L:有。

 

  5L:怜爱一把楼主,我来正经回答一下,要有大手,会画图和剪MV最好,然后是整理糖,能怎么抠糖就怎么抠,发挥你最大的想象力去抠糖,最后让路人买下安利并产出,然后产出安利新人,新人进来产出,滚雪球一样,人就多啦,总之,首先,要有产出

 

6L:楼上你为什么这熟练

 

7L:回,冷圈待久了,想想都是泪,万恶冷圈已经把我逼成图文双修了,楼主要是有产出就说一声,指路一下,我一定友情去支持一把

 

8L:微博:用户1124810

 

9L:所以楼主你是那个被黄少翻牌的伪僵尸????

 

10L:嗯。

 

电子之家>>女生连萌>>新世界大门

 

标题:ry替僵尸太太炒一下,我要被她的执着打动了

 

  0L:指路微博,用户1124810,产量高质量高,没人理依然坚持不懈的产出,还开了个长期点图,感天动地,这么优秀的太太不多见了啊,有没有愿意来买份安利啊

   

  1L:…………这人?我好像有点印象,他不是黄粉还同担据否吗?怎么突然画CP了

 

  2L:感谢楼主,杂食一本满足,好吃美味,真诚推荐

 

  3L:仿佛看见了一个巨大的粮仓,僵尸太太画得好棒啊,尤其是Q版,明明一个字都没有,但就是能感觉到她想表达什么

 

  4L:MV剪得也很好,非常燃,看完之后热血沸腾

 

  5L:你光明正大地说是自炒我还敬你有胆买个安利,精分这么多层尴尬不尴尬

 

  6L:鉴定科滚远点行吗,不是3top家的太太不让提怎么着

 

  7L:是不是精分五哥你吃口安利就知道了,快点来吃啊【来啊,快活呀.jpg】

 

  8L:五哥别上当,这是一口没售后的毒安利啊,现在周黄除了僵尸太太完全没有任何粮食,我快要饿死了

 

  9L:【我这个人,就算饿死也不会吃一口僵尸太太的粮食.jpg】

     【僵尸太太的粮食世界第一好吃.jpg】

 

10L:八哥你别急,指路ID:剑亦有情,前几天刚刚出炉的小新人,写文虽然有点注水,不过手速快,脑洞萌,实力苏黄苏周,帅气非凡

 

电子之家>>女生连萌>>新世界大门

 

标题:ry李桃,周黄有没有可能是下一个黄乐

 

  0L:拉郎is rio

 

  1L:nili周黄不要倒贴黄乐,人家现在是有糖的CP惹

 

2L:黄乐不要看不起周黄啊,wuli周黄有两位大神镇着,分分钟追上nili黄乐

 

3L:好好好,周黄 red,何止赶超黄乐啊,简直拳打读心,脚踩黄鱼,我们山呼,周黄万岁

 

4L:也就两个大手在撑着,剔除僵尸太太和剑情太太的话根本惨不忍嘲

 

5L:然而人家就是专注周黄不拆不逆,气死黑子略略略

 

6L:到底是哪几家意难平啊,就是个总产出量不过200的冷CP,连续被挂标题好几天了,值得各位大大这么挂心吗

 

7L:这就受不了啦,只是前奏呢,大招还没来哦

 

8L:哟,楼上3top家的姐姐,你们终于忍不住要掐啦,打算从哪里开始入手呢

 

9L:不是3top的,觉得锅在那位剑情太太身上,她经常一副自己很懂的样子在文后扯别人的打法,评论菜鸟也就算了,还评论联盟选手,她以为她是谁,职业选手还是职业解说?反正身为被评论的某人人蜜我已经不爽她很久了,到时候肯定下场帮着掐

 

10L:我觉得是那个僵尸太太的问题,产出拉踩严重,黄少天在她的产出里仿佛加了1000米滤镜,联盟这几次出周边她晒黄少天的周边晒得很开心,周泽楷的周边半毛没有。周黄本质就是黄受拉瓜而已,对周泽楷没有什么zqsg,周粉能忍吗,肯定要掐死啊

 

电子之家>>女生连萌>>新世界大门

 

标题:快两天天了,诸君掐够了吗?掐出了什么成果没?

 

  0L:放上两个话题中心人物的最新微博

      剑亦有情:小姑娘家没事嘴这么脏干什么,我一大老爷们实力说话,还有不服的我们竞技场见,到时候别说我欺负小妹子,以后不会在文后写东西了,真是的,说吃的要讲我深夜报复,说荣耀要讲我不懂装懂,我这个人就是话多而已,不过还是要给我们周黄家的妹子道歉,为你们带来困扰了,爱你们每一个人,笔芯【竞技场百胜零负.jpg】

   

      用户1124810:要比粉籍?不够再放,不怂。【一枪穿云手办柜.jpg】【周泽楷个人周边.jpg】【荒火碎霜周边.jpg】【周泽楷的纸质采访.jpg】

 

  1L:卧槽,僵尸太太!!妈妈问为什么我的膝盖又不见了系列

 

  2L:以前还幻想过包养僵尸太太的我太甜了,把我卖了还顶不上人家半个柜子,生无可恋

 

  3L:难道重点不是,剑情,是个男的!!!!

 

  4L:可以理解吧,有时候看问题确实能感觉到和我们不一样,倒是掐架能力出乎我意料啊,平时感觉有点甜的,结果掐架掐起来手速又快,掐点又准,按住死穴分分钟搞定一个,不是他我觉得我圈还能车轱辘个三天三夜

 

  5L:两天差不多了,本来周黄圈子就小,能掐这么久也是厉害,两个大大也没有什么真正的JP事,再掐就真要掐没了,今天就基本上已经是粉圈恩怨车轱辘了,明天这波疯就能暂停了大概

 

  6L:我倒是比较在意这个,我记着这个手办要明天才出荷啊,僵尸太太怎么现在就有了呢

     【战损一枪.jpg】

 

  7L:很好盲生你发现了华点,支持你出去以僵尸太太买盗版为由再掐一波

 

  8L:大概是有关系提前拿到了吧,不然就算是枪王早期粉,也很难集齐这么全的周边了,不负责任估计了一下,那些照片应该是包括了周泽楷和他的账号衍生的所有周边,而且看他的意思,可能还不止这些

 

  9L:掐出来的成果就是黄少天本人转了僵尸太太的PO,还顺便给周黄发了点糖渣,你坛本质吹死婊活

      @周泽楷-轮回V:好。//@黄少天_蓝雨的剑V:欸,你不是我的死忠粉吗,当初还给我表白表忠心呢,怎么转眼就有这么多周泽楷的周边@周泽楷-轮回 枪王大大,拐跑我的粉你要不要负责

 

10L:黄少天记忆力真好,这都快全明星了还记得一个夏休期被翻牌的一个僵尸号

 

电子之家>>女生连萌>>新世界大门

 

标题:【树洞】新入的冷圈女神高冷又抱团,压根不理新人,我是走是留?

 

  0L:女神是真女神,一开始圈子就是靠女神起来的,质量没得说,我也是买了女神的安利才入的坑,想着好好产出然后勾搭女神,一头热日更了将近一个月,结果我发现热度加起来还不如女神更一篇新图,然后我观察了一下,热度高的除了女神也就几个以前就在的老人互相推荐,然后热度高,新人热度普遍低,女神和老人也从不推荐,抱团明显。

     之后想着,就算没有热度,日更这么多次了好歹也混了个眼熟就去勾搭女神,结果经常我打一大段字过去,女神就“嗯啊哦”的敷衍我,高冷的要命,心好累啊

 

1L:你爱的是CP,留,你爱的是女神,走。多简单

 

2L:解码,拒绝盲掐,从你我做起

 

3L:试解码,周黄,高冷女神=僵尸太太,而且最近确实有个新人更新了很多,至于质量就见仁见智了

 

4L:我还以为怎么着呢,周黄大手就两个,抱团个P啊,僵尸和剑情抱两人团吗?

 

5L:体感最近周黄人真的越来越多了啊,感觉也就一年啊,崛起也太快了吧

 

6L:去年全明星大戏前不是掐了一波然后僵尸被蒸煮之一翻牌了吗,好像之后蒸煮关系就越来越好糖也越来越多了,而且这一年,僵尸和剑情又一直高产,还各自带来过大手,剑情带过两个画画大手,一个鱼儿游,一个人也无情,僵尸带来过一个写文的围棋少年江流儿,质量也都不错,然而低产得要命,目测分别是剑情和僵尸的三次元基友,过来怜爱一把的,现在在周黄算得上是大手,出来就妈不认了。

 

7L:抱两人团都不可能,剑情和僵尸两个都不混圈,加了QQ群也表示过和对方不熟,不过高冷是真的,两个都很少发言,QQ明显是小号,拒绝参与任何面基活动,也从不透露其他有关于自己的消息,无料发得虽然很勤快,但是每次都是委托别人,给了投喂也不接,反正很迷,哪天突然跑路了找都找不回来

 

8L:僵尸高冷我能想象到,但是剑情不是话唠小可爱的C吗?经常看见他在评论里和读者聊得很欢啊

 

9L:有粮吃不就行了,管他母鸡是怎么样的呢

 

10:就没人吐槽一句楼主,一年就管人家叫老人了,我等长情圈子的人是不是该叫丧尸了啊

 

电子之家>>女生连萌>>新世界大门

 

标题:剑情和僵尸在一起了,爱情意义上的

 

  0L:@用户1124810;谢谢祝福//@剑亦有情:你们的僵尸太太被我拐跑啦,之后有时间就领着他去国外拿证[二哈.jpg][二哈.jpg][二哈.jpg][二哈.jpg]

 

      心情复杂,本来今天晚上全明星,我都买好瓜子看选手间爱恨情仇,粉群间恩怨不休的,结果一刷新发现这场热闹打头阵的是我女神

 

1L:这算什么打头阵,黄鱼女神和读心筷子女神3P了再来说吧,这两个的地位,一桌酒席,他们连开菜前的瓜子都算不上,真以为你们周黄red啊

 

2L:我记得一个月前这两个还被盖章过不熟啊,难道我穿越了??

 

3L:楼上傻孩子,匿名论坛爆的料你也信

 

4L:当时爆料的人是我,这两个真的说过不熟,不然我出门200码,至于现在什么情况,我也很迷茫啊,怎么突然就在一起了,我是不是漏看了什么

 

5L:要到国外领证?这么说僵尸也是男的????

 

6L:也可能是移民?反正僵尸和剑情两个应该都很有钱

 

7L:好像是僵尸太太画册落了,然后被剑情看见了,突然被面基什么的吧,当时有发微博,不过第二天就被删了,接着就发了在一起的微博

 

8L:我有截图,不过图片发不上来,我打文字版,不怎么重要的就不打了,等会再试试能不能传上来

 

@用户1124810:怎么办,我的画册被暗恋的人发现了

 

评论1:你画册上有画你暗恋的人吗?

用户1124810回复评论1:第一页就是,我和他,R18

 

评论2:太太不急,你和那个人关系怎么样,如果很熟的话,就说开玩笑搪塞过去吧

用户1124810回复评论2:不算熟,最近在慢慢接近,现在他肯定觉得我很恶心

 

9L:我能在僵尸太太的回复里感受他的绝望,都憋出这么多字了,不过往好了想至少没有被其他人捡到啊,不然更绝望吧

 

10L:不要欺负我手速慢就插楼啊

 

     @剑亦有情:卧槽这个画风果然是你啊,你上网问有什么用不如出来我们好好谈谈,我知道你现在很尴尬,其实我刚开始也很尴尬,但是不要敲门不应电话不接QQ不理啊,都是同行今天不见明天见,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怂呢,快点出来出来出来

     剑亦有情回复@剑亦有情:这样吧,我现在就在你门口,你赶紧开门,你开门我们就HE,反正这情况你也看到了,实不相瞒,我也暗恋了你很久,你慢慢接近,我也是小心翼翼地,就怕你被我吓跑,现在我们把话说明白,快点开门逾期不候啊

 

 

电子之家>>女生连萌>>新世界大门

 

标题:现在周黄家突然说要出合志的那两个人出坑这久,这次是趁着真人出柜有热度来圈钱的?

  0L:一个叫剑什么情,另一个一看就是僵尸号,产出是有产出,但是都是很久以前的了,我对她们两个也没什么印象,出坑这么久回来圈钱也太高调了,买热度也不要买的这么明显

 

  1L:好了,知道你是新人了,下一个

 

  2L:周黄是真的red起来了啊,当年的产出可只有剑情和僵尸啊,后面真人互动多了大手多了反而产粮就少了

 

  3L:有种见证历史的感觉?哈哈哈当年这两个人产周黄的时候还是他们正当打的时候,现在枪王的头衔也要让给新人了,有点唏嘘,当年的妹子们也跑路一大波了吧,不认识没奇怪

 

  4L:拿着板砖进来,看到前三楼决定坐在板砖上听前辈讲故事

 

  5L:没什么故事,被挂的两个人,是周黄最初的和很长一段时间的镇圈双神,你们现在知道的不少大手当年都是买着他们的安利进这个CP的,你们可以翻翻他们的PO,挺好吃的,这次回来热度这么高,一是当年的周黄情怀粉,二是很多大手推吧。

   

     而且楼主还真不用担心这两个人圈钱,这两个人以前为了卖安利,厚的薄的无料发了不少,逢年过节还转发抽奖联盟周边,反正是只见出不见收的,你要说他们突然转性了,那我也无FUCK说

 

  6L:还在的妹子举起了爪,当时买完僵尸大神的安利还想着又他妈吃了冷圈安利,结果这几年售后异常满意,今天下午看到周泽楷退役,本来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但是这人突然就出柜,惊天大糖搞得我表情都不知道要怎么摆了,哭也不是,笑也不对

  

  7L:这次回来可能也是看周黄两个人出柜了,所以想留点纪念吧,我记得他们三次元是双向暗恋,僵尸不小心戳破了以后怕被讨厌就躲起来,但是剑情发现是同圈,就直接用账号告白了,周黄某种意义上也算他们之间的红娘了

 

  8L:排七哥,而且剑情和僵尸两个,一个话唠,一个无口,画风和蒸煮蜜汁相似,搞得我圈流行了很久的双向暗恋

 

  9L:憋说了,这两个人互相说明白以后,产粮速度明显下降,经常正事不干跑去约会,我现在又重新回想起了当年找粮食被狗粮包围的恐怖,剑情大大啊,你就这么喜欢写吗,写就算了,我完全不想知道你和僵尸大大之间的甜蜜蜜啊,尤其是不想知道僵尸大大手多巧,为你学做你爱的甜食,不想知道你们共同大扫除然后靠在一起看相册的感受,不想知道你们是怎么花时间花精力一起去某镇自己做了一套情侣杯子啊,气

 

10L:一边不想知道,一边认真地把狗粮都吃完了呢楼上

end

大家都比较好奇的,人也无情是谁,其实还是黄少天,私设是画Q版的,但是黄少天实在嫌弃画画能塞的字实在太少,所以不常使用

评论(45)

热度(3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